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續四周挺韓造勢 大費周章好壞難料


發佈時間:2019/06/22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3 10:01

韓國瑜連續四個星期都有大型造勢活動,只是看在高雄市民眼裡感受大不同,而且專家學者也認為大費周章的造勢,對於黨內團結或是拉攏地方勢力,不見得有正面幫助。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非常感謝台中市議會,還有我們彰化的周議長,還有各位所有在座的這麼多的好朋友,我沒有辦法一一稱呼。」

舞台上韓國瑜一一唱名,感謝到場的支持者和各級民意代表,卻獨獨沒向台中市的大家長盧秀燕致意,因為燕子不在現場。

台大政治系副教授彭錦鵬:「她在初選還沒有決定的這種情況之下,事實上她不選邊站反而是非常正常的。」

 
文大政治系教授陳一新:「她講了一個很有道理的話就是任何人出線,她希望全黨都能支持這位出線的一位候選人,來一起來攻下2020年的攻頂的戰爭,包含總統跟立委。」

資深媒體人唐湘龍:「我覺得現在去給盧秀燕壓力的,去給一些不表態縣市長,不表態的政治人物壓力的,我覺得,如果韓粉的情緒反應比較激烈,韓國瑜應該出來安撫。」

這也說得過去,與其左右為難,乾脆暫時不表態,但是對高雄市民來說,一個剛上任的市長現在又要準備黨內總統初選,總有些說不出的感受。

圖/TVBS

高雄市民:「我覺得他剛做市長而己,又要選總統,我覺得沒有那個屁股不要吃那個瀉藥。」

高雄市民:「差不多都一樣,(會不會希望他做完),都可以啦,我覺得他人還不錯啦。」

高雄市長韓國瑜:「好多人譏笑我不要造勢這麼多,人呢?會『王小二過年一年不如一年』,效果呢?會大打折扣,多做事少造勢等等,但是我知道各地的鄉親都在期待。」

韓國瑜這番話看似有道理,學者認為如果能在黨內初選政見發表會上安排辯論,豈不是可以為這些質疑,找出答案。
 

台北大學公行系教授侯漢君:「不過國民黨這個黨有點奇怪,和諧團結第一,而不講不實事求是,我覺得這可能就是國民黨為什麼,它的這個民調高漲以後,這個又跌下來的速度會快,基本上是應該要好好的辯論,是應該要好好的辯論,把這個不同的這個想法,不同的意見我們就說,就把它看成是一個腦力激盪,你國民黨這個黨內初選完以後,出來的這些東西,可以作為大選的一個主軸,為什麼國民黨不這樣做,我是真的是訝異。」

僅僅黨內初選,就這麼激烈,如果再加入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個變數,2020會是藍綠對決還是三強鼎立。

圖/TVBS

師大公領系教授黃信豪:「初選如果競爭愈激烈,反而會讓這些淺藍或淺綠的群眾開始看看是不是有另外一種選擇,這時候柯文哲就有他的出場的條件。」

世新大學助理教授沈超群:「因為我們都知道選舉是零和遊戲,你只有第一名其他人都不是,在這個情況下其實我覺得柯文哲勝選的機率是相對非常低的。」

 
政大選舉研究中心副研究員俞振華:「柯文哲的支持度始終都非常的穩定,在三腳督的情況之下,他如果有很穩定的選票,他基本上是很難被棄保的。」

面對不確定的因素,2020總統大選局勢會如何演變,也讓各界拭目以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造勢#2020#總統#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8

0.0991

0.2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