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攻軍公教選票 郭台銘拋恢復福利政見


發佈時間:2019/06/20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0 14:02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今天出席八百壯士舉辦的新書發表會,談到如何獲得軍公教支持,郭台銘說,關鍵是他會賺錢,他承諾要帶台灣賺全世界的錢,賺錢後把福利還給大家。

反年改團體八百壯士今天上午在立法院正門外舉辦新書發表會,郭台銘、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張亞中、以及多位國民黨立委皆與會。

 

郭台銘在受訪時,被問到要如何說服軍公教支持自己比支持高雄市長韓國瑜好時,郭台銘說,他說服大家的關鍵是他會賺錢,因為政府的經費捉襟見肘,如果沒有足夠的經費,所有的承諾都是畫大餅,但畫大餅是沒有用的,他承諾,只要賺足夠的錢,一定優先將軍公教應有的福利編入預算。

由於今天的活動,吳敦義也有出席,2人的互動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媒體詢問,剛與吳敦義互動似乎不多,對此,郭台銘說,之前對總統初選遊戲規則提出建議,就被說是大鬧黨中央,他是乖乖牌,謠言不攻自破,「主席有挺我嗎?」,若吳敦義真的挺他、挺中華民國,就應出面化解支持者的焦慮,推出最強、能救台灣經濟的人出來。

談到立法院會昨天三讀修正通過國安法部分條文,軍公教涉共諜行為,喪失月退俸請領權利,已支領的也要追繳,郭台銘表示,政府現在所有法案,都想爭取在明年的1月11日前修完,因為要準備下台了。
 

郭台銘指出,而國民黨立委若在明年可以過半,可將法再修回來,但這就會讓立法院變成為某一政黨服務,不是為全體國民服務的機構。他認為,立委進立法院是要捍衛中華民國利益,而非黨派利益,若他當選總統,一定會做到這件事。

針對年金改革,郭台銘在致詞時則表示,今天了解政府對軍公教警的不公不義,讓尊嚴及應有的福利受損,他支持軍公教警應恢復應有的尊嚴及福利,但政府不知道拚經濟、把餅做大,只知道亂花錢或砍預算;若他當選總統,一定讓大家得到應有的尊嚴,他要把餅做大,帶台灣走出全世界,賺全世界的錢,賺錢後一定把福利還給大家。

郭台銘說,如果沒有賺錢,政府沒有經費,會造成資源的排擠,因此首先要選出一個會賺錢的總統,請大家再忍耐忍耐,剩沒幾天了,只要他出來,台灣的經濟一定更好,「軍公教的同胞們,你們心裡的苦我懂,我一定會替你們解決問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郭台銘#八百壯士#軍公教#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756

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