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選落敗 賴清德籲團結支持蔡總統連任


發佈時間:2019/06/13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3 15:31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總統初選落敗的前行政院賴清德,今天下午在台南市台灣首廟天壇表示,台灣大敵當前,民進黨初選應畫下句點,全黨團結一致,支持總統蔡英文競選連任,守護台灣。

賴清德3月登記參加民進黨總統初選,首場公開競選活動就在台灣首廟天壇,初選結果公布後,他第一時間回到台南,仍是前往台灣首廟天壇參拜,且在廟前召開記者會,發表5分多鐘的談話。

 

賴清德先一鞠躬感謝他參選以來一路相挺的支持者,也對最後未能達成所託、打一場守護台灣的選戰,深感抱歉。他表示,初選已經結束,感謝競選活動一切平安,他終身難忘。

賴清德表示,「歷史終將清楚記載,在台灣局勢險峻、民進黨最困頓的時候,我們沒有退縮,勇敢承擔,基於對土地的使命,打了一場漂亮的選戰,也建立民主新頁,成功激勵民進黨的士氣,對未來總統及立委選舉作出最具體的貢獻」。

他說,目前香港局勢日趨險峻,100多萬名香港人走上街頭,港府已定位為暴力活動,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也叫人民解放軍準備好。在台灣大敵當前時,民進黨初選也應該畫下句點,團結打贏明年選戰,守護台灣。
 

賴清德表示,他已致電給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表達接受初選的決定,也會履行承諾,支持民進黨提名候選人,全黨務必團結一致,支持蔡總統競選連任;他也致電蔡總統,表達相同的決定,勉勵蔡總統一定要加油,打贏選戰,成功守護台灣。

賴清德說,他是民進黨員,數十年來深愛這個黨,願意付出奉獻,他生在台灣,長在台灣,在台灣受教育,在台灣成長茁壯,台灣是共同的母親,他深愛台灣,他呼籲大家支持蔡總統,天佑民進黨,天佑台灣。

賴清德今天走進台灣首廟天壇時,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台南市長黃偉哲、民進黨籍立委郭國文及前台南市議會議長賴美惠也都場迎接,更有支持者獻花,但賴清德發表談話後,未接受媒體提問,逕自離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民進黨#總統#初選#賴清德#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869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