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造勢無助選情? 郭台銘民調追平

記者 徐慧珠 黃筱淇 / 攝影 張立陵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2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2 15:40

高雄市長韓國瑜連續兩週密集造勢,現場人氣超高氣勢驚人,不過平面媒體最新民調出爐,韓國瑜的黨內支持度下滑達24.6%,已經被郭台銘追上了,兩人首度平手。對此韓國瑜表示尊重,不過就有教授分析,韓國瑜的年輕人支持度偏低,高雄市長投票給他的支持者也有一半反了!

圖/TVBS

 
主持人:「贏回中華民國!」

韓國瑜歷經了兩場大型造勢活動現場搶搶滾,但根據平面媒體所做的民調,黨內支持度韓國瑜24.6%、郭台銘24.6%、15.9%支持朱立倫,郭台銘已經跟他打平。

高雄市長韓國瑜:「郭董的民調跟你?民調有高有低,我講過好多次了,我們都予以尊重!」

 
這份民調比對上週數字,發現擁有10.4%支持的王金平在宣布退出初選後,支持度有七成流向郭台銘,三成流向朱立倫,就有學者分析年輕人對韓國瑜的支持度偏低。

圖/TVBS

淡江大學教授李文雄:「針對一些學生我有做調查,大概10個裡面,居然有高達7個是支持柯P的,然後大概1.5個到2個支持郭台銘,結果發現韓國瑜的支持量在年輕人異常低。」

教授還說支持韓國瑜選市長的高雄市民,有一半反了!

高雄市民:「我覺得他這樣太短了,他是不錯但是我覺得他應該在高雄市要多待,有一點作為。」

高雄市民:「我希望他能夠更上一層樓,但是還是要有一點政績吧。」

高雄市民:「他接地氣,而且知道一般百姓的苦。」

圖/TVBS

 
高雄市民:「鐵桿的韓粉,非韓不投,有韓必投!」

淡江大學教授:「他的副市長葉匡時,他不是讀企管是讀組織不是讀財經的,另外一個是木土工程,另外一個是稅的。所以他的主軸是財務投資、經濟發展,可是他身邊沒有這樣的人。」

韓國瑜強打的經濟牌也遭到質疑,連續兩週密集造勢氣勢驚人,但是否鞏固鐵粉效果高過拉抬聲勢?備受矚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造勢#氣勢#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1079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