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站的也要到」 韓粉湧入花蓮火車站

攝影 崔重群 高志宏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8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8 13:56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花蓮的造勢活動,下午登場,一大早有不少韓粉,從全台各地出發前往,高雄民眾在超級韓粉杏仁哥帶隊下,清晨三點多就集結,而花蓮火車站,也湧入不少穿著國旗裝的韓粉,有的是搭客運再轉搭火車,直說車票難買,不少人還沒買到回程的車票,已經打算用站的站回去。

圖/TVBS

 
民眾陸續出站,一早花蓮火車站就湧現人潮,不只遊客,還有許多穿著國旗裝,拿著旗幟標語的韓粉,準備要參加下午的造勢活動。

參加造勢民眾:「好難買,我請人家幫我訂的,聽說這邊造勢,我就請人家幫我訂,搭客運再搭火車過來,半夜去買的去排隊去買的。」

圖/TVBS

為了參加花蓮場活動,民眾費了不少工夫,買火車票,還有人一路用站的。
 

參加造勢民眾:「站差不多一個多小時,(回去的票你們買了嗎),回去還是站票,因為沒有票,買不到。」

參加造勢民眾:「庶民選總統,總統選庶民,不離不棄挺韓到底。」

另一邊在高雄,清晨三點多天還沒亮,韓粉集結出發,六輛遊覽車,由超級韓粉杏仁哥,規畫兩天一夜挺韓行程。

參加造勢民眾杏仁哥:「都是自發性來的,我們每個人都繳了3千元,希望去後山挺韓市長。」

參加造勢民眾:「(從哪邊回來的),西雅圖,(今天特別要去花蓮),對,我們6/1也有在台北,6/1也有。」

圖/TVBS

死忠韓粉一路追隨,而原本花蓮連續假期,旅遊業就不錯,加上有這次活動。

 
飯店經理徐聞:「我們端午節連續假期關係,訂房率基本上都維持8-9成左右,今天是滿房的狀態,因為韓流的加持。」

6/1前飯店訂房率達9成,之後韓粉搶訂,飯店民宿更加爆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造勢#韓粉#杏仁哥#花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586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