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聲勢下滑 北中南挺韓大會一波波!

記者 曾奕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8 0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8 00:08

高雄市長韓國瑜聲勢下滑,支持者陸續舉辦了挺韓大會要重新燃起韓粉的熱情,但是因為還沒有初選6/22即將在台中的活動,國民黨台中市議會黨團被質疑只挺韓,不過總幹事回應他們在其中扮演的只是協調角色。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vs.韓粉(108.4.27):「大家晚安!大家好!好!總統好!總統好!」

大聲呼叫韓國瑜總統四月27日在高雄鳳山的挺韓大會,韓國瑜恰巧現身,接著六月1日要在總統府前舉行凱道造勢大會,不到1個月韓流還要吹向台中。

記者曾奕慈:「位在台中七期的這塊空地,大約是3000坪這麼大,根據台中市國民黨部的說法,日前是有支持韓國瑜的人馬,委託他們向農田水利會來租借這塊空地,預計是要在6/22的時候,在這裡辦一場挺韓大會,不過其實繼日前在高雄辦的第一場挺市長韓國瑜總統誓師大會之後,就預計要在5/26的時候,在台中辦第二場,不過當初韓國瑜是以要專心市政為由,緊急喊卡了,但是現在6/22是確定要辦了,而且韓國瑜還會親自出席。」

 
中部韓粉擔心韓國瑜民調、聲勢下滑,要召集韓粉,重新燃起熱情,而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則是說,這只是要讓台中民眾更認識韓國瑜。

圖/TVBS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顏文正:「因為過去韓國瑜在北部選立委,那在南部選,在高雄選市長,還是中部的民眾看到他的機會比較少。」

而即將參選立委的市議員李中表態支持韓國瑜,認為從九合一大選就是由韓國瑜拉抬國民黨聲勢,期盼2020能夠由他母雞帶小雞打贏選戰。

台中市議員(國)李中:「我們在地方走動,我們台中市議會的國民黨團議員,可以說是全國第一個,到目前也是唯一一個黨團召開記者會,全力支持韓國瑜參選總統,韓國瑜他能夠獲得認同,最重要的是他找回了我們大家對國旗、對中華民國這種熱愛的認同。」

只是還沒有初選黨團公開支持,難免引起質疑是不是對其他參選人不公平,國民黨台中市議會黨團回應他們只是扮演協調角色,而市黨部也表示,他們做的就是舉辦大會的協助工作。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顏文正:「黨團有協助他(支持者),至於動員的部分,我相信應該只要在媒體批露,就會很多民眾、很多的中部地區,甚至於高雄,甚至於北部,都會有韓粉都會來集結。」

但其實在這之前,不論韓國瑜還是郭台銘都因為總統初選導致黨內產生意見分歧。
 

圖/TVBS

文大政治系教授陳一新:「像王金平就是說變來變去這個方法,初選變來變去是不太好,民進黨也是變來變去,就會讓人家懷疑是不是有特定支持人選的嫌疑。」

另外從真假韓粉的議題到現在,惡意批評恐怕招來更多爭議。

台中市議員(國)李中:「在選舉的初選過程中,不要去批評其他的候選人,將來不論誰出線了,我們都要全力支持他。」

而學者認為挺韓大會的幫助有限,參選人團隊必須要先探討聲勢下滑的原因。

 
文大政治系教授陳一新:「包括五點聲明、砲打黨中央等等,當然會造成一些原來支持韓國瑜進入高雄市的韓粉或支持者,改變主意或有不同想法    。」

黨團如何對參選人一視同仁,參選人本身又怎麼面對支持者的熱情,初選之前已經成了第一大難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韓粉#初選#挺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69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