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不會脫黨參選 也不會採法律途徑


發佈時間:2019/05/27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7 12:5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行政院賴清德今天說,他不希望初選辦法已公告、登記、進行2個多月再來改選舉辦法,這樣做恐怕讓社會失去信心,即便發生這樣的事,他也不會脫黨參選,也不會採取法律途徑。

民進黨中執會29日將再次討論總統初選日程相關事宜。自由時報報導,對於總統蔡英文陣營主張修正黨內民調辦法,反對「邊初選邊改規則」的賴清德陣營將作出因應,一旦中執會通過修改民調規則,擬以「權利遭侵犯」為由,發動法律戰。

 

賴清德今天接受「彭博士觀風向」網路節目專訪,被問到是否可能「脫黨參選?」他說,「不會!絕對不會」。

賴清德指出,初選進行2個多月,社會按捺不住,各種可能性都會拋出來,但他參選不是為個人,而是希望黨在困頓時,有機會贏得國人支持;他不希望初選辦法已公告、登記了、進行了2個多月再來改選舉辦法,這樣做恐怕讓社會對民進黨初選制度失去信心,也很難在明年大選贏得勝利,但是,「即便發生這樣的事情,我也不會脫黨參選,另外,我也不會採取法律途徑」。

賴清德表示,原因很簡單,如果中執會罔顧民進黨的初選辦法,更改規則,對黨已經是重傷害了,「在黨已受到重傷害的情況下,我不可能再給黨一擊,我不這樣做,我深愛這個黨」,他不會去做什麼採取法律途律,更不會退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賴神對決小英

#賴清德#初選#脫黨#民進黨#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576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