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舔盤 柯狂笑:我不做那噁心的事


發佈時間:2019/05/22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2 20:12
圖/TVBS
圖/TVBS

郭台銘一個舔盤子的動作,引發討論,尤其是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問到時,也忍不住伸出舌頭想像一下那個畫面,只不到聽到網友說,那個盤子是瓷器,瓷器的英文就是china,讓柯文哲放聲大笑,但他才不想做那麼噁心的動作,只是郭台銘又是舔盤子、又是綁鞋帶,也讓柯文哲說實在是賣力演出。

郭台銘:「而且我敢吃。」

 

再舔,古人有銀針試毒,郭台銘不用,用舌頭就知道,洗潔劑有沒有毒,這樣放大絕,讓台北市長柯文哲笑了。

柯文哲:「(他還舔盤子,這樣夠親民嗎,)。」

圖/TVBS

 
忍不住舌頭也伸出來,想像一下,但接下來這一問,柯文哲實在受不了。

柯文哲:「(有人說盤子的英文是China),盤子china,太有才了,你覺得他在舔,市長要不要準備一個盤子給你,吼,我才不要做那麼噁心的動作。」

王世堅:「他後來做這個動作,拜託你不要給我看這種,我覺得很噁爛的畫面,郭台銘是舔盤子給選民看,柯文哲是把選民當盤子,當潘仔。」

柯黑一號王世堅,罵柯文哲沒資格批評,因為四年前三億男事件,柯文哲想見郭台銘被拒,雙方還曾因三創案互槓。

如今郭台銘棄商從政,兩人狹路相逢,同樣都受年輕人,跟中間選民青睞,郭台銘更取而代之,成為新一代梗王,每次出現,都很有戲。

郭台銘:「我幫你綁鞋帶。」

圖/TVBS

郭台銘:「跨出去。」
 

台北市長柯文哲:「實在是賣力演出,你有沒有要效仿他一下,我才不要咧,你們風格比較不一樣,不是啦,正常一點好不好,這國家不正常,大家都...。」

柯文哲話裡飄酸味,用一貫的「直白」風格,不被郭台銘這位政治後浪,推到沙灘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郭董參選2020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郭台銘#盤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628

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