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表態「I do」 王金平:人各有志笑笑就好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0 2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0 23:13
前立法院王金平(左)、高雄市長韓國瑜(右)圖/TVBS資料照
前立法院王金平(左)、高雄市長韓國瑜(右)圖/TVBS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首度表態若國民黨5人小組來徵詢參加初選意願,答案是「Yes,I do」,對此,前立法院王金平今(20日)受TVBS新聞大白話節目專訪時表示「笑笑就好」,而被問及國民黨黨內擔心韓國瑜若真當選2020總統,高雄市長該由誰接棒?王金平回應:「黨中央需要好好規劃,大家都有責任輔選,但要剛離開市長職位者要負最大的輔選責任。」

對於韓國瑜日前高喊「Yes,I do」,王金平笑說:「笑笑就好」他認為人各有志,並表示兩人每次見面,韓總祝他心想事成,從未談到選總統一事,而他會幫韓選上市長,是盼韓成為好市長,也邀請400多家廠商去高雄,努力幫韓發展高雄。

 
前立法院王金平受TVBS「新聞大白話」專訪。圖/TVBS

至於韓國瑜若真當選總統,高雄市長由誰來接?王金平認為,「黨中央需要好好規劃,大家都有責任輔選,但要剛離開市長職位者要負最大的輔選責任。」

王金平指出,剛離開市長職位者才知道執政資源在哪裡,及補選前要由誰代理市長,這類問題很複雜,也會出現很多不一樣的結果,值得大家用心思考,他認為「這也是高雄市民對韓市長參選總統大選,不認同者比認同還多的原因。」

而對於最新總統大選國民黨黨內民調結果,韓國瑜居冠、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居次,王金平與前行新北市長朱立倫緊追在後,王金平認為民調僅作參考,「我民調都穩定成長,民調僅是參考,支持度轉換選票還是一大段距離。」
 

王金平強調自己沒說過不接受全民調,只是批評初選辦法因人設事,他努力尋求黨員支持,結果最後卻變全民調,很像跑100公尺突然變成跑1500公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王金平#郭台銘#國民黨#總統大選#民調#朱立倫#2020總統大選#選總統#2020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23

0.0707

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