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願當朱閣揆 傳吳幕僚憂郭朱合作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6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6 19:59

國民黨初選辦法已經確定,各參選人也開始為初選努力跑行程,郭台銘不只下鄉探訪還上節目拋話題,他說願意當朱立倫閣揆,這句話不只引發政壇討論,傳出也讓吳敦義幕僚非常緊張,因為擔心會不會是郭台銘最後和朱立倫合作總統。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vs.民眾:「歡迎郭董。」

帶著黃色工程帽趴趴走,郭董不坐辦公室下鄉接地氣,為了國民黨初選郭台銘很賣力,另外一邊的朱立倫。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朱立倫:「韓市長他剛剛才擔任高雄市長,相對就是這方面可能就是我的經驗,我過去的政績比較大的優勢。」

 
朱立倫郭台銘跑行程,韓國瑜也盡力當初選不沾鍋,吳敦義為郭韓兩人大開後門,為的不只是選初最強人選,政壇解讀如此韓郭兩人才能互相抗衡。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他(朱立倫)代表(國民黨選總統)的話,我就幫他來當經濟部長或者是行政院長,我要做行政院長。」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朱立倫:「我是受寵若驚啦,不過後來郭董事長也說這是媒體效果。」

郭台銘願意當朱立倫閣揆,傳出吳敦義幕僚開始緊張。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vs.記者:「演講的時候特別提到說台灣應該不只有庶民經濟,還有知識經濟,所以您現在怎麼,因為前陣子庶民經濟講太多了嗎,你們老是都把他分化了,高科技跟庶民經濟是結合的。」

點名庶民經濟沒有批評卻提不同想法,政壇解讀吳敦義幕僚擔心的就是陰謀論,就怕郭台銘馬英九聯手戰初選,實則為了卡韓捧朱要讓朱立倫出來選。

圖/TVBS

 
台大哲學系兼任教授林火旺:「我是覺得韓國瑜目前的表現他自己要負責,目前的局勢看起來是韓國瑜有點失分,郭台銘有點加分,(這是主席希望的嗎?)我不認為主席有什麼希望,主席就說反正遊戲規則公平,誰來競爭誰贏誰就代表國民黨。」

韓國瑜和黨中央互信越來越低,吳敦義就怕野馬脫了韁難以控制,卻又怕一個不小心讓最不想要的人選,騎在他頭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董參選2020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郭台銘#韓國瑜#吳敦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894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