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初選不辯論擬國政發表 韓國瑜:尊重黨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4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4 15:50

國民黨總統初選就算郭台銘說要辯論,但韓國瑜之前就說沒計畫辯論,現在也傳出藍營擬定要以「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的模式來辦,韓國瑜的態度也不像五月初,改口說要等中常會通過辦法之後再說,但他都尊重黨的決定。

圖/TVBS

 
馬英九:「(總統,怎麼看黨內初選)(用政見發表會比辯論好嗎)謝謝。」

不評論自家總統初選爭議,前總統馬英九過去選總統,黨內沒什麼人競爭,如今2020藍營搶破頭,就算人氣最旺的韓國瑜,表明不參加辯論,藍營其他有志者,依舊堅持。

韓國瑜:「(郭台銘認為要辯論同時也要納入)(手機民調在吳郭會之後您怎看)今天下午國民黨中央黨部就會通過特別提名辦法,這裡面的辦法會規納的特別清楚,那我們一定是尊重國民黨,所通過的特別辦法再來討論。」

 
圖/TVBS

比起五月初,明確表示沒計畫參加辯論,韓國瑜態度明顯收斂,但國民黨似乎為他解套,組發會草擬的總統提名特別辦法,就排除辯論會模式,改成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預計六月中旬,要在北中南各辦一場。

柯志恩:「可能必須要使用他自己的社群網路,來講出他要把台灣帶到什麼樣的方向,只是呢如果用這樣的方式,韓市長會不會錯失了一個跟大家公開,跟其他候選人一起公開,對他自己未來的方向,做出一個辯論的機會,這一點可能是大家都要思考一下的。」

韓國瑜被動參選,若不加入政見發表或辯論會,似乎也對其他參選人不公平,民眾也難以了解他的理念,而國民黨回應,目前組發會的確是擬國政願景發表,但最後形式為何,得要等15號中常會拍板定案,而無論是主動或被動登記,都要參加。

圖/TVBS

國民黨遊戲規則15日揭曉,韓國瑜只要一在初選名單上,終須面對黨內一戰,否則,只怕被貼上怯戰標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柯志恩#馬英九#韓國瑜#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1241

0.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