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進審計新村! 柯文哲拿冰淇淋拍網紅照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廖文漢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1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1 22:28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個星期六日都在中部活動!周六下午到中山醫大演講,受到學生歡迎,小教室大約擠進四百人,還到台中知名的拍照景點「審計新村」參訪,但一路被追著要求合照!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南進台中的網紅景點審計新村,拿起冰淇淋試著來個網紅POSE!表情還是阿伯style,但個人照就這麼一兩張。

台北市長柯文哲vs.民眾:「自拍比較快,求人不如求己,真的吼。」

因為一路都是搶著要跟他拍照的粉絲!不但沒拒絕,柯市長還主動入鏡,說自拍比較快啦!

 
工作人員:「要站出來一點。」

圖/TVBS

看看這想跟他合照的隊伍,繞了建築物一圈,大約兩百人!不只在審計新村。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想想看我們可以強迫公務員,但是我們沒有辦法強迫私人企業。」

柯文哲前一個行程在中山醫大演講,教室內座無虛席,除了講台沒同學,這教室門口和桌椅旁邊的走道都是人,甚至連講台前這一小塊地板都坐了三排學生,一間180個座位的小教室,大約擠進快400人!

同一天上午,則受邀在彰化對200多位中小企業主演講!

圖/TVBS

主持人:「拍張照片。」

 
老闆們也是爭相和柯市長拍照,尤其演講後的用餐時段,柯文哲幾乎沒時間吃飯!

對比2020總統大選,韓國瑜、蔡英文和柯文哲三個人的最新民調,柯市長在20到39歲的支持度超過了百分之40,不只在台北,前進台中,年輕族群這一塊,柯文哲也是超高人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演講#人氣#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886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