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和解!郭董親訪「雞排博士」宋耿郎 自認:當初看走眼


發佈時間:2019/05/10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0 23:34
圖/TVBS
圖/TVBS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台中行原定今(10日)結束就要北上離開,結果臨時加碼,決定拜訪多年前被他批評的「博士雞排」,與老闆宋耿郎上演大和解。郭董不僅與老闆一釋前嫌,說自己「有眼不識泰山」,還親自下廚房炸雞排,笑說體驗過才知道,原來「炸雞也是一門學問」,更大讚宋耿郎的雞排就是知識經濟與庶民經濟的結合。

圖/TVBS

 
郭台銘9日在台中大里體驗果農生活,今日先後與女性企業家及中小企業主展開座談,原定接著要直接北上,下午卻突然增加行程,前往位於潭子的「博士雞排」,拜訪老闆宋耿郎。由於郭台銘在2013年曾公開批評宋耿郎,說他念到博士卻跑回家賣雞排,根本是「浪費教育資源」、「應該課人才浪費稅」,此次竟親自拜訪當年的批評對象,外界都格外關注。

宋耿郎聽到郭台銘要來,立刻在粉專發布消息,並大方送出30份免費雞排給排隊民眾,還準備了馬祖高粱送給郭台銘。兩人一見面就親切握手,郭表示「今天來就是要跟宋博士學炸雞排」,接著就和老闆進到店裡,體驗如何製作雞排,而第1份「郭董雞排」則立刻被支持民眾以1000元買下,並捐給社福機構。

圖/TVBS

郭台銘表示,今天滿滿行程看到台中人的熱情,臨時安排行程來看看當初「有眼不識泰山」的「宋博士」,尤其台灣有句話「生意囝歹生」,今天特別來跟他學怎麼炸雞排,用他博士的「know how」來教自己。
 

對於郭董親自造訪,宋耿郎笑說很意外也很高興,同時提到目前國內經濟不太好,他做這種庶民經濟有最直接的感受,希望企業家能帶領全國拼經濟,相信郭董是非常高明的企業家,如果把國家當大企業經營,國家賺了錢,才能照顧弱勢族,如果他出來選,「我樂觀其成、我會支持他」。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博士雞排#宋耿郎#和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607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