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鴻海新任董事人選出爐 郭台銘仍列名單


發佈時間:2019/05/10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0 20:02
圖/TVBS
圖/TVBS

鴻海今天(10日)晚間董事會公告,通過新任董事候選人名單,郭台銘列位其中。郭台銘今天晚間說,他不會擔任董事長。

鴻海今天召開董事會,通過新任董事候選人名單,包括郭台銘、呂芳銘、劉揚偉、李傑、盧松青、戴正吳,以及獨立董事候選人王國城、郭大維和龔國權。

 

郭台銘晚間在台中表示,他依舊在鴻海新任董事候選人名單中,但他不會擔任董事長,只擔任董事。

郭台銘指出,未來會依照法令規定,若參選總統需要辭去董事,他會按照法令規定辦理。

鴻海將在6月21日召開股東會,其中將全面改選董事,因此鴻海要在股東會前公布新任董事候選人名單,名單需經6月21日股東會通過,屆時鴻海將召開新任董事會,改選出新任董事長。
 

鴻海今天股價由紅翻黑,終場收在83.7元,跌0.71%,市值約新台幣1.16兆元。鴻海本週跌4.5元,跌幅5.1%,市值本週蒸發623.8億元。

根據公開資訊觀測站資料,鴻海目前董事會成員包括董事長郭台銘、鴻橋國際投資法人代表毛渝南和陳振國、鴻景國際投資法人代表呂芳銘;以及黃清苑、宋學仁;此外獨立董事包括王國城、詹啟賢、李開復。(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鴻海#董事#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930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