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將有新接班人? 郭台銘:董事會結束就知道


發佈時間:2019/05/10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0 14:12

自從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參選總統以來,外界就高度關切,股東們是不是要準備迎接一個沒有郭台銘的鴻海了?今天下午鴻海股東會,會不會宣布接班人,也同樣引人矚目,對此郭台銘上午說,董事會結束,大家就知道。

圖/TVBS

 
10日下午鴻海將舉行董事會,有傳言,郭董將宣布接棒人選,董事長會不會換人當?成為上午外界最關注的話題。

總統參選人郭台銘:「董事會通過以後,你們就自然知道了,董事會名單,現在就知道了。」

圖/TVBS

關切鴻海,最直接的,當然是股價,從4月17日,郭台銘宣布參選以來,台股下跌2個百分點,鴻海的股市,而鴻海則是從91.8下滑至84.3,跌了百分之8。
 

但股東說,這主要是受到美中貿易戰影響,和他參不參選,應該沒有直接關係。

股市名人黃雪芬:「它(鴻海)的股價是從最低點,一直漲到97元多,所以它現在回跌的話,我是覺得說,還算正常啦。」

總統參選人郭台銘:「等會你董事會開完以後,看股價的反應就知道了,(那你下午會趕回台北參加董事會嗎),沒有沒有,我已經淡出鴻海了。」

圖/TVBS

2016年,郭台銘曾經答應股東,股價沒有漲回兩百,不會退休,如今因為他決定參選總統,出現新的局面,股東說,一開始面對沒有郭董的鴻海,或許會不習慣,但長遠來說,還是對這家公司有信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郭董參選2020

#鴻海#郭台銘#股價#接班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3

0.1548

0.3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