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中運質詢韓突講划龍舟 綠議員傻眼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莊勝雄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8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8 13:37

高雄市議會綠營議員質詢韓國瑜,全中運時為何一分鐘快閃,韓國瑜突然跳開話題說,市府端午節會舉辦划龍舟,讓議員當場傻住,議員說,我問你全中運,你回答端午姐節,而質詢影片也被反韓粉專節錄,引起網友批評;不過檢視整段質詢,議員問問題時,官員剛好在打pass,韓國瑜似乎是沒注意到議員的問題,才會有回答不精確的情況。

圖/TVBS

 
高雄市議員(民)李柏毅vs.韓國瑜:「運動員都還沒進場,在外面排隊,你是在講給什麼人聽,跟李議員報告包括端午節龍舟,我們市政府團隊28位局處首長要划龍舟,我們高雄市政府非常重視運動產業。」

質詢全中運,突然變成端午節划龍舟,韓國瑜突然轉換話題讓民進黨議員一時反應不過來。

高雄市議員(民)李柏毅:「我現在跟你講全中運,你突然講到端午節,害我要想一下。」

 
圖/TVBS

這段質詢影片,現在被粉絲專頁「只是堵藍」節錄,貼文寫到我講全中運,你扯到端午節,而底下也有不少網友留言,表示不懂韓國瑜的腦袋邏輯,還有人說是不是故意的,真的太囂張,也有網友諷刺可能韓國瑜不懂台語,或是官員的小抄給錯,還在酒醉。

高雄市長韓國瑜:「所有這些運動賽事時間夠,我一定怎麼樣都要去參加,包括高爾夫球賽,包括籃球開幕。」

還原當時整段質詢,韓國瑜多次表示,市府對於運動產業的重視,而當議員問問題時,剛好有官員在後方打pass,韓國瑜似乎沒有很認真聽議員講話,因此一開口回答,似乎是延續前一個話題,急於解釋市府重視運動的一面,因此出現有點答非所問的情況。

圖/TVBS

此外「只是堵藍」又po出一段影片,顯示韓國瑜在參加聚會時,一名老婦人將錢塞到他手上,韓國瑜當時沒有立刻退還,此舉也被網友質疑,是不是有私下收錢疑慮,韓國瑜鄭重澄清。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不收這些所有的現金,因為我旁邊有祕書,如果有一概不收,所有去打聽一下都知道,絕對不收這些。」

韓國瑜從選上之後,一直是反對者攻擊目標,比較三個粉絲頁,只是堵藍有5萬多粉絲,進20篇貼文中有14篇是在批評韓國瑜,粉絲最多的打馬悍將粉絲團,近期也是砲火集中高達17篇批評韓國瑜,而因為批評邱于軒爆紅的朕治腦殘中心,雖然按讚數不多,但同樣將焦點針對韓國瑜,只要韓國瑜維持高人氣,四面八方的批評攻擊就不會停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李柏毅#划龍舟#全中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596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