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敦義說服參加初選?韓國瑜還原經過:這樣太low了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1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1 19:20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30日)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見面,會後即表態願被動參與黨內總統初選,2人談話內容引發外界好奇。對此,韓國瑜今(1日)受訪時透露,當時僅由副主席曾永權將狀況說明清楚,沒有下達任何價值判斷,相信未來其他會面也是相同模式,「不會說希望你選或不選,這樣搞得太low了」。

眾所矚目的「吳韓會」30日登場,韓國瑜今日前往世新大學演講,會後被媒體問到吳敦義是否有說服他參加初選?韓國瑜強調,會中曾永權只有將狀況背景說明清楚,包括目前和未來可能的變化,沒下達任何價值判斷,不會問「to be or not to be」,以對方高度絕不可能直接說希望他選或不選。

 

圖/TVBS

根據最新民調,韓國瑜的支持度勝過總統蔡英文、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以及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等人;韓對此表示,自己目前還是專注分內工作,尤其颱風季節即將來臨,公共安全問題讓他特別擔心,因此防汛工程要趕快強化,此外許多投資者近日都有到高雄視察,市府也有責任提供更好的投資服務。

另一方面,韓國瑜在演講中以「英雄、梟雄、狗熊」勉勵學生,並稱他選擇當一切為公、沒有私心的英雄。一席話引起媒體好奇,詢問他是否會成為2020年的英雄?韓國瑜則說「我已經完全參透了,我必須選擇一切為公的這條路」,因此不會有自己個人的利益想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韓會#韓國瑜#吳敦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758

0.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