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學到教訓?吳子嘉稱韓國瑜拿1400萬 放話不怕被告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30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30 11:58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左)、高雄市長韓國瑜(右)。圖/TVBS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左)、高雄市長韓國瑜(右)。圖/TVBS

前立委蔡正元日前爆料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曾替高雄市長韓國瑜募款4千萬元作為競選經費,遭韓國瑜否認,並公布選舉帳務捍衛自己清白,讓蔡正元改口道歉;沒想到打完4千萬,《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又在政論節目放話,韓國瑜辦募款餐會收了1400萬,還稱不怕被韓國瑜告。

圖/翻攝自 YouTube

 
吳子嘉在資深媒體人劉寶傑主持的政論節目中表示,韓國瑜目前是國民黨第一號政治明星,國民黨聲勢上揚,也是賴韓國瑜的努力,不過韓國瑜的存在,卻也挑戰了吳敦義的領導權威,因此這時候跳出蔡正元的4000萬,一點都不意外。
 
吳子嘉表示,蔡正元這個人除了自己官司會在庭上說謊,平常是不太說謊的,而且也不輕易道歉「蔡正元是一個你非常不喜歡的咖,但他是一個厲害的咖」,因此他某種程度相信蔡正元的話,甚至懷疑國民黨私下有黑箱作業,所以韓國瑜前才腳公布明細,蔡正元就火速道歉。

圖/翻攝自 YouTube

此外,吳子嘉爆料他從權威管道得知,韓國瑜在選高雄市長期間,吳敦義有幫忙募款餐會,台北一場600萬,高雄一場800萬,而且都是韓國瑜親自簽收,更放話如果沒有這件事,韓國瑜可以親自告他,他不怕。
 
 
而同台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則表示,吳子嘉的說法非常嚴重,並問他是企業捐款,還是個人捐款,因為個人捐款一個人上限是10萬,企業捐款上限是100萬,如果吳子嘉的說法不是事實,將會有法律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吳子嘉#蔡正元#韓國瑜#募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825

0.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