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很多人罵我笨」 蔡談年改:總統必須做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7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7 22:48

總統蔡英文到桃園開講,面對台下的年輕人,她直說自己跟過去的政府不一樣,她做的事情就是辣,尤其推動年金改革,很多人罵她笨,但只要台灣有需要,身為總統就必須去做。

圖/翻攝自蔡英文 Tsai Ing-wen 臉書

 
總統蔡英文:「如果你沒被加薪的話,等一下偷偷的告訴我們,我們去找你老闆談一下。」

台下歡呼加掌聲,勞工權益,不再像過去,要你自己去跟老闆說,總統蔡英文親自出馬,先告訴大家,她有多委屈。

總統蔡英文:「年金改革雖然很多人因此,很不喜歡蔡英文,甚至有人罵蔡英文,實在罵得很難聽,但是我相信這件事情,對台灣整體是好的,很多人也罵我笨,為什麼要在這個時候做,那付出了這麼多的政治代價,但是在我的想法裡面,只要是國家有需要,一個總統就必須去做。」

 
被嗆年改是倒行逆施,蔡總統隔空回應郭台銘,至於司法改革,沒進度。

總統蔡英文:「如果我們的國民法官制,可以上路,那台灣的司法將進入新的階段。」

圖/翻攝自蔡英文 Tsai Ing-wen 臉書

到桃園開講,鎖定年輕族群,蔡總統強調,自己勇於改革,跟過去政府不一樣。

總統蔡英文:「蔡英文所做的事就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就是辣(辣),有些人嫌蔡英文這輛車開得太快,有些人覺得太慢,但是最糟的就是,你換了一個司機以後還開倒車,所以你需要一個很勇敢的司機,有經驗的司機繼續把台灣這輛車往前開,好不好(好)。」

不想被迫換手,要大家再給4年,蔡總統巡迴,試圖用政績,喚醒大家對她的共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蔡英文#年金改革#總統#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0628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