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難蔡賴配?黨內開戰 段宜康:從頭痛到腳底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王國霖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6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6 16:06

賴清德昨天嗆聲黨內,說協調都只會叫他退不談程序,讓他很不滿,和總統蔡英文的內戰,儼然正式開打,而就連蔡賴配不配,黨內立委也分邊支持,也難怪段宜康感嘆說,他看初選看的是「從頭痛到腳底」。

圖/TVBS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從頭痛到腳底啦。」

看自家黨內總統初選,段宜康看的全身都痛,因為蔡賴之戰,儼然正式開打,賴清德前一天更嗆聲,說蔡賴會面每次都只叫他退,都不講程序。

五人協調小組成員柯建銘vs.記者:「這禮拜要協調,我完全沒有任何資訊,(賴清德說每次見面都只會叫他退啦)(都不講程序),我...不會去評論這件事情。」

 
圖/TVBS

身為五人協調小組之一的柯建銘,口風真的很緊,但被賴清德射了一槍,看得出來也很不爽,這時英派大將跳出來緩頰。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蔡英文是現任的總統,五人小組一開始當然是會勸退賴清德,甚至於會推動蔡賴配,我想這是合乎政治倫理的。」

不諱言,勸退賴清德是協調首要,但賴清德也講很明,就是堅決走完初選,不退,子弟兵也替他叫屈。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賴清德)可能也壓抑情緒一段時間吧,如果只是一味勸退,或是只是講什麼配,而且只有一種配法,那...那個見面,我想當事人如果沒有意願,其實就表示說協調到一個段落了啦。」

圖/TVBS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以往他(賴清德)溫文儒雅,比較穩定,至於情緒波動,是不是來自初選壓力,我覺得他們倆要合作,不管形式是什麼。」

「蔡賴」配不配,黨內互相叫陣,就連獨派也分成挺賴派,和挺「蔡賴配」派,但隨著賴清德嗆聲越變越辣,總統也反擊,這英德內戰正式開打,「蔡賴配」的選項,微乎其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賴清德#蔡英文#段宜康#初選#202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621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