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文燦:蔡賴合是民進黨協調階段最重要課題


發佈時間:2019/04/23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3 12:04
圖/TVBS
圖/TVBS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2020總統大選將以2大黨競爭為主,獨立參選人的力量較小。而民進黨在協調階段最重要的課題,是如何整合總統蔡英文及前行政院賴清德所代表的力量。

2020總統大選,白綠合作的可能性一直是民眾關注的焦點,鄭文燦上午出席龍潭區大烏林市民活動中心興建工程動土典禮受訪表示,未來的總統選舉勢必以2大黨的競爭為主,中間地帶的獨立參選人力量較小。

 

鄭文燦說,台北市長柯文哲具有相當的民調支持度,但自己認為,柯文哲也希望能在市政上留下好成績,最近也有討論到包括大巨蛋的復建問題等,至於總統選舉,柯文哲並未表示任何意見。

鄭文燦表示,目前民進黨最重要是蔡賴合,不是蔡柯配,如何整合蔡總統以及賴清德所代表的力量,這是民進黨在協調階段最重要的課題,黨內確實未討論過蔡柯配。

鄭文燦指出,新一輪的協調會還沒開,不過,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說,近期內會召開5人小組會議,針對未來如何讓蔡總統與賴清德在協調階段能夠「1加1大於2」,這還是民進黨的目標。
 

鄭文燦說,民進黨也會在5月22日完成桃園市各區初選的提名確定,徵召的部分則會在5月22日後啟動,將以綜合考慮的方式推出最有勝選機會的候選人,桃園市的6個區都很重要,民進黨不會在任何一個區缺席,會產生最強棒進行政黨間的競爭比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賴神對決小英

#民進黨#蔡英文#賴清德#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642

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