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中玉兩度遭毆打 議員驚:怎又被打了


發佈時間:2019/04/08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8 23:46

金中玉在新店擔任議員超過20年,他在地方以選民服務熱情出名,不過或許是樹大招風,金中玉在2004年,曾經因為舉報業者非法排汙,遭人痛打造成右肩胛骨骨折,這次剛結束會勘行程,返回服務處又遇襲,議會同仁納悶,怎麼議員又被打了?懷疑動機並不單純。

圖/TVBS

 
新北市議員金中玉:「報上是說你被打臉啦,我不知道啦,民主政治有不同的意見。」

問政風格犀利,在新店擔任議員20多年,不論政黨輪替,還是從藍營轉換為無黨籍,金中玉的招牌話術,就是有事情找他就對了。

圖/TVBS

新北市議員金中玉:「有任何事情找我我一訂幫忙到底。」
 

金中玉為人熱心,選民有需要一定幫,常常為了選民服務,從早忙到晚,經常聲音沙啞,嗓子還因此開過刀。

甚至在這次無預警被毆打前,金中玉最後的公開行程,還在臉書PO出去勘租賃單車的施工情形。但是金中玉,被打傷送醫,其實不是第一回。

圖/TVBS

早在2004年,金中玉也曾經在前往,參加親友宴會的路上,途中被人痛毆,造成右肩胛骨骨折和輕微腦震盪,金中玉當時因為舉報業者非法排汙,才遭人報復。

金中玉在地方以選民服務出名,頂著議員光環,卻兩度遭人毆打受傷,是否又惹到誰,才會大膽挑釁打完民代還囂張嗆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中玉#議員#非法排汙#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779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