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接定「排賴」條款? 唐湘龍痛罵民進黨超級不要臉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8 22:07

因為前閣揆賴清德參與初選,民進黨黨內傳出各種不同聲音與方式,要停止初選、或用徵召、或以中央各種會議指名參選人,讓外界看到「挺英」動作不斷。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認為綠營已經是動用各種方式來做「排賴條款」,痛罵「超級不要臉」。

唐湘龍表示,「兩個黨走了30年的時間,現在都不辦初選,都努力的讓『初不選』,就是努力讓它不要選,這真是非常荒謬又不要臉的事情。」

 

圖/TVBS

他指出,國民黨與民進黨初選都遇上問題,但不能相提並論,一個是許多候選人表態要支持可能被徵召的最強參選者,一個是要被搓掉的人想堅持選到底,希望有公平公正公開的初選。

唐湘龍直言,過去國民黨就是宮廷政治,關起門來大家搓湯圓,外鬥外行內鬥內行,民進黨從來不是。「但是今天我看到這種情況,真是超級不要臉。」

 
圖/TVBS

他說過去民進黨頂多定出一個「排藍條款」,現在是排藍都懶得定了,直接定「排賴條款」,「想盡辦法,想方設法,用各種放話的方式,府院黨一起就是叫賴清德滾,知難而退不要選了,有這樣子的黨嗎?」

唐湘龍痛批蔡英文「做為現任領導人,你用這一種的方式,府院黨營造各種的聲勢,用主場的優勢逼退賴清德,要不要臉?」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神對決小英

#少康戰情室#排賴條款#唐湘龍#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756

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