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支持徵召韓國瑜!朱立倫:黨中央應找反對者溝通


發佈時間:2019/04/07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7 12:01
圖/TVBS
圖/TVBS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針對國民黨總統初選表示,他沒有什麼好特別溝通的,若黨中央願意徵召高雄市長韓國瑜,他一定全力支持,黨中央要溝通的對象是反對徵召的人。他的立場一致,講100次都一樣。

原本預計今天登場的吳朱會,因朱立倫呼籲黨中央公開會面,遭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回絕,朱立倫辦公室昨天表示,若因為種種因素不便公開會談,吳朱會就先暫緩。國民黨隨後也指出,吳敦義與朱立倫的會面確定暫緩,且吳敦義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的會面也都暫緩。

 

朱立倫今天上午在台北市中山堂廣場出席「己亥年公拜軒轅黃帝大典」活動,針對吳敦義指公開會談像作秀,朱立倫受訪表示,他再次強調,他講的話沒有一句是不能公開的,他也沒有什麼好特別溝通的,若黨中央願意徵召韓國瑜,他一定第一個跳出來全力支持。黨中央要溝通的對象是反對徵召的人。

朱立倫強調,若徵召韓國瑜,他全力支持,若辦初選,他全力以赴,他講100次也是如此。

由於王金平、周錫瑋都未要求公開會談,朱立倫要求公開會談,是否有顧慮。朱立倫對此表示,他沒有任何顧慮,只是希望把所講得每一句話,都讓大家知道,國民黨是為了全黨團結一致。
 

媒體詢問是否不要辦初選,朱立倫表示,如果今天黨中央決定徵召韓國瑜,就沒有初選問題,若徵召韓國瑜,朱立倫全力支持,講100次都一樣,呼籲黨中央盡快徵召韓國瑜。

對於未來是否還會跟吳敦義會面,朱立倫說,他跟吳敦義常見面,也有私下溝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朱立倫#韓國瑜#徵召#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583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