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強也最好的對手! 綠策略圍剿韓國瑜


發佈時間:2019/04/04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4 21:29

高雄市長韓國瑜三月下旬登陸之後,民進黨打韓規格急遽升高,短短兩周,已從府院黨、打到跨部會,跨縣市,甚至北農也被捲入。政論家分析,韓國瑜是民進黨評估最理想的對手,可以將大選拉到意識形態對決,這樣,對綠營的選情最有利。

圖/TVBS

 
就職百日端政績,韓國瑜還是被問到2020大選民調。

高雄市長韓國瑜:「十多份大選我都第一,滿意度怎麼可能第三!」

總統大選民調11連勝,韓國瑜都已經成了民進黨最強、也最想要的對手。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韓一定會選,民進黨要挑就挑最強的、打最強的。」

名嘴吳子嘉:「民進黨執政失敗,沒有牌可以打,只好打神主牌,顧主權,如果藍綠對決,民進黨的機會就會大增!」

圖/TVBS

民進黨全黨團結打韓求戰,打從三月下旬,韓國瑜登陸,民進黨更擴大打擊面。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有些朋友笑裡藏刀,韓市長要有智慧。」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豬狗不如!」

民進黨從府院黨、從立法院、從高雄市議會,一棒接一棒、輪班猛批韓國瑜。前花蓮立委賴坤成另闢戰場,挖出2014年北農賣茶業mou訂單,嘉義縣長翁章梁跟北農捕刀。接著陸委會主委激情演出,豬狗禽獸不堪入耳的話罵到沸點,蘇貞昌助陣。一連串跨部會、跨縣市,圍剿韓國瑜。

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去年民進黨韓流吃大虧,一定要在大選前鬥臭、鬥垮他,就算他不選,光是輔選,也會讓民進黨很痛苦。」
 

2020大選,以民進黨角度兵推,如果韓參戰,形成三腳督,綠營期盼險中求勝。韓如果最後堅持留在高雄、不接受徵召。過程中,藍營其他天王已經被打成二軍。如果連柯文哲也不選,藍綠對決、各自歸隊,民進黨還是能等待險中求勝。

圖/TVBS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韓國瑜定於一尊,這讓國民黨變得很脆弱,韓國瑜不能出錯。+民進黨初選之後,柯文哲就被邊緣化了。」

柯文哲有沒有被邊緣化,各自解讀。但選情消長,柯文哲也展現合縱連橫的靈活性;過去對韓國瑜頻釋善意的他,突然也加入剿韓陣線。

台北市長柯文哲:「mou沒什麼用,除非是政治採購,但政治力,不能持久。」

 
不管韓國瑜是不是2020候選人,韓流勢必繼續衝撞大選,綠營只能期待提前殲敵於灘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國瑜#民進黨#北農#政論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680

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