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崎、南鐵、房屋稅3炸彈 黃偉哲執政百天內拆完


發佈時間:2019/04/03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3 19:31

相較於其他五都,台南市長黃偉哲在就職後,鋒頭似乎就顯得比較內斂,因為他自認沒有豐富的行政經歷,加上前任市長賴清德的表現,對他來說有如巨人,因此為了走出自己的道路,他選擇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短短一百天,他除了延續賴清德打下的產業規劃,對於有爭議的南鐵東移、龍崎案以及房屋稅,他也選擇當一個「拆炸彈」的人,默默溝通來化解歧見。

圖/TVBS

 
台南市長黃偉哲:「好,各位請上船。」

台南市長黃偉哲:「水波不興,波瀾不起。」

台南市長黃偉哲:「我們產芒果,就變成芒果乾。」

 
黃偉哲不但要當導遊,還要當起台南農特產品的推銷員,不過別看他一臉輕鬆,其實短短一百天,要走出前任市長賴清德的陰影壓力不小。

台南市長黃偉哲:「誰要站在他的陰影下呀,站在他陰影下就不好啦,從他底下爬到他的肩膀上,能夠看得更遠做得更多。」

強調要站在巨人的肩膀,因此第一件事就是得先拆除三顆炸彈,包括龍崎掩埋場案,不再展延許可,房屋稅明年降到六都最低,以及跟南鐵東移的影響戶持續溝通。

圖/TVBS

台南市長黃偉哲:「當我們在拆解炸彈的時候,當我們在把這個問題解決的過程中,還是會碰到一些阻礙啦。」

台南市長黃偉哲:「這是我們的文創產品,媽祖天后。」

另外要行銷台南,黃偉哲更親自當起代言人,最新的文創商品媽祖碗豆酥,一直往嘴裡塞,還有毛豆也不放過。

台南市長黃偉哲vs.記者:「沒有請名人明星代言,我們自己土法煉鋼一樣,我看您吃就覺得很好吃耶,但我會變胖呀。」
 

影片口白:「宣布龍崎月世界為暫定自然地景,Google亞洲首購綠電在台南,東京電力投資台南綠能30億。」

甚至還拍了影片,介紹前90天都做了什麼,因此根據TVBS最新民調,黃偉哲一百天政績在調降房屋稅、經濟就業、農產銷售以及觀光發展都獲得超過半數肯定,雖然整體滿意度六都排名第二,但只有百分之49,也被網友解讀行事太過低調,缺少存在感。

圖/TVBS

台南市長黃偉哲:「太在意光芒這個,有時候不見得會好,我覺得爭千秋不爭一時啦。」

台南市長黃偉哲:「這是就職的合照,還沒有打開。」

 
來到辦公室,私人物品還來不及整理,房間也沒有裝修就直接使用,自認不是巨人也無法颳起韓流,但黃偉哲要用自己的方式,不爭一時爭千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偉哲#台南#民進黨#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623

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