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其邁發EP? 蘇貞昌幽默酸:唱得不是很好

記者 劉苡青 李作珩 / 攝影 王國霖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2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2 15:32

昨天(4/1)愚人節,連政治人物也跟風輕鬆一下,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在臉書宣布,正式發行EP《倔強總裁》,試聽連結還真的可以試聽,行政院長蘇貞昌就表示「希望他的歌唱有進步」,音樂人陳建寧則建議:要找個專業指導老師來輔助!

圖/TVBS

 
陳其邁《紅豆》:「相聚離開都有時候,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

時常在公共場合被拱唱歌,炒熱氣氛,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趁著4月1日愚人節,在臉書宣布,正式發行首張EP《倔強總裁》。

陳其邁《挪威的森林》:「那裡湖面總是澄清,,那裡空氣充滿寧靜雪白明月...。」

 
圖/TVBS

附上的試聽連結,還真的有五首組曲,包括曾演唱的《挪威的森林》、《夢一場》、《春夏秋冬》、《紅豆》和《倔強》,更自信寫下《2019歌壇最強靈魂新人》,不顧小英反對,葛萊美最佳新人就是我。

蘇貞昌:「副院長唱倔強,上次在立法院唱得不是很好,希望他的歌唱有進步,他如果出的話,應該會送我一張吧。」

就連行政院蘇貞昌也關注,還留言使用放射線,傷害人身體,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大開陳其邁歌聲的玩笑,陳其邁更PO出和余天、施文彬的合照,揚言開演唱會,玩笑開得有模有樣。

立委何志偉:「他的聲域應該不太廣,那看看到底是否裡面有高科技,如何幫他美聲。」

樂評人陳建寧:「有歌膽我覺得這是滿好的,我覺得他可能需要專業,指導老師輔助,因為在技巧上面,不管是音準還是拍子,可能還要再略作加強。」

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純屬玩笑話,也有網友表示「我到底聽了什麼」,卻已經吸引近三萬人點閱,不過以陳其邁的音準,專業音樂老師建議要再多多訓練,也證明副院長,真的不是被政治耽誤的歌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蘇貞昌#愚人節#陳其邁#臉書#唱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620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