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熱戰工具做冷戰 台灣成美看門狗還得自買飼料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1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1 21:10

政論節目中討論到對岸軍機直衝台海,顯示出挑釁行為,前立委沈富雄認為,這是用熱戰的武器來進行冷戰,並說美方應該給予台灣更多的協助,趙少康則評論是「當看門狗還要自己買飼料」。

沈富雄認為,大陸軍機到台海附近,其實不用緊張,「一點都不緊張,未來台灣人民未來20、30年都要習慣,會變成一種司空見慣的現象」,而引發的原因很可能就是美國軍艦穿越台灣海峽。

 

殲11戰機。圖/翻攝自微博

他說「熱戰的時候是互相避開,現在不但不避開,還並行排列,有的時候還回頭看對方,有的時候還喊喊口號,這個是典型的用熱戰的工具來進行冷戰。」

沈富雄分析台灣處於第一島鏈防線,老美要過來,老共要穿越,「老美如果有良心,要以另外一種方式來幫我們,我們做你看門的,一天到晚24小時緊張兮兮,他們來我們就要升空,老美應該在經濟上財務上幫我們,飛機啊,油料啊,人員訓練上幫我們。」

 
圖/TVBS

沈富雄無奈地說,台灣是「被迫處於24小時精神會崩潰的緊張狀態」,趙少康則接話「自己做看門狗還要自己買飼料」。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少康戰情室#軍機#挑釁#海峽中線#看門狗#第一島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591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