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鼠偷拖鞋、大的在後頭 韓預言:有更張力的人選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吳忠勳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9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9 22:34

高雄市長韓國瑜29日把辦公室搬到鳳山行政中心,就召開治水會議,被問到2020總統大選的議題,尤其是他日前提到「老鼠偷拖鞋」的說法,有所謂「大的在後頭」,是指總統大選可能會出現更有張力的人選,但是不是外傳的郭台銘,韓國瑜不願證實。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到目前為止,我一直都沒有講到2020我要選總統呀,我一直都說不在我的考量之內呀,所以謝龍介主委他的評估,也許他是苦口婆心希望國民黨團結。」

韓國瑜再度強調自己沒有要選2020總統大選,就是因為他的好朋友謝龍介提到,要他扛起國民黨的勝敗責任,實在是有點負擔,而他也趁機把老鼠偷拖鞋,大的在後頭的意思說個清楚。

高雄市長韓國瑜:「很多人都在問這個問題,可以慢慢看,他一定…藍的綠的兩個黨都這麼關注這個2020的大選,這麼多民眾都在關切,所以未來會不會有戲劇張力更大的變化出現,大家可以看,就是指這個。」

 
韓國瑜證實大的是指更神秘有張力的總統人選,至於是誰,有人點名說是鴻海總裁郭台銘,他則是不願正面回應。

高雄市長韓國瑜:「不管是郭台銘郭董事長還是其他人,我想都要去詢問當事人比較客觀。」

圖/TVBS

不過這場搬到鳳山行政中心的第一場記者會,其實是治水會議,而且面對考驗,恐怕比明年的總統大選得要接受考驗。

高雄市長韓國瑜:「現在已經找到68個點了,68個點,可能很快就會開始全力開始要整治。」

這是去年鳥松神農路淹水的情況,也是市府清查後,68處嚴重積水的地方之一。

圖/TVBS

記者何宜信:「鳥松神農路的淹水經過了解才發現,是排水溝的斷面有問題,經過整理已經改善,不過高雄市統計,類似這樣的嚴重淹水地區,總共有60幾處。」

 
除了四處已經完工,施工及招標中的分別有16及17處,但仍有22處,只在規劃檢討階段,但為了應急,韓國瑜擬定了防洪三箭,除了全面疏濬,也要改善滯洪池的操作流程,並增加臨時狀況的應變措施。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說實在的,並不是這麼大的把握(不淹水),不是推卸責任,因為實際客觀情況就是如此,但是不管怎麼講,老百姓受苦呀這是真實存在的,能做多少算多少。」

不管選不選總統,恐怕都得先通過雨季的考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治水#會議#郭台銘#總統#防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891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