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禮遇韓國瑜! 深圳廣場特別上演燈光秀

記者 劉亭廷 高嘉甫 / 攝影 葉俊宏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5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5 10:27

高雄市長韓國瑜周日(3/24)晚間在深圳取經,當地官員帶著他觀賞了著名的燈光秀,韓市長傍晚會見了深圳市委書記王偉中,對方不忘肯定韓市長之前堅持的「九二共識」,而大陸記者被問到會不會希望高雄與大陸有一座橋連通,韓國瑜則用玩笑話帶過,沒有正面回答。

圖/TVBS

 
絢麗燈光配上優美音樂,韓國瑜看得陶醉邊聽講解,市長夫人李佳芬不忘拿出手機錄影,幫著市長取經行做筆記。

記者 高嘉甫:「可以看到在我背後這些大樓外牆靠著LED燈的連動,變成非常大的畫布,秀出各式各樣的圖案,非常壯觀。」

韓國瑜訪問深圳備受禮遇,市民廣場的燈光秀,不是你想看就看得到,除非是特定節日或活動,例如改革開放40周年春晚或歡迎外賓才會上演,43棟高樓配上150萬顆LED燈氣勢磅礡。

 
圖/TVBS

韓國瑜上任後首次到訪中國大陸,傍晚抵達五洲賓館會晤深圳市委書記王偉中,他先細數深圳40年發展,連結台灣,不忘提「九二共識」。

深圳市委書記 王偉中:「『九二共識』是兩岸關係之錨,和『定海神針』,是打開兩岸之門的鑰匙,我非常讚賞您公開堅持『九二共識』的立場。」

韓國瑜靜靜的聽沒有多做回應,會見對岸官員,坐姿有些僵硬,輪到韓市長講話時,除了提到希望加強兩個城市間合作,也不忘再次提倡自己想蓋的自由經濟貿易區。

記者vs.高雄市長韓國瑜:「(有沒有可能從平潭或廈門,有一條橋直接通到,金門台灣或高雄呢?)  不要再往下講到菲律賓了。反正各種只要交通方便,都非常,只要大家喜歡,我們都可以搭乘,空飄氣球都是一樣的。」

圖/TVBS

用玩笑話化解敏感題目,韓市長一邊賣貨談合作,也得處理兩岸人民之間的情感和觀感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出訪拚經濟

#韓國瑜#深圳#燈光秀#九二共識#合作#兩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2362

0.3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