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流帶動藍營2020士氣 汐止區初選爆炸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4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4 19:46
圖/TVBS
圖/TVBS

藍營看好2020選舉,地方努力佈局,不少國民黨人士都想要參選立委,其中包括上一次丟的汐止,這一次藍軍努力想要搶下來,而傳出現任立委黃國昌可能有意選不分區,也讓有意投入初選的人士各個摩拳擦掌。

國民黨立委初選擬參選人徐正文:「我們韓家軍的精神就像韓董一樣,就是沒有派系。」

 

搶搭韓流,連宣傳影片都有韓市,還有韓冰。藍軍立委佈局各地展開,連汐止都面臨參選爆炸,但要上陣前,免不了黨內廝殺一番。

國民黨立委初選擬參選人簡榮宗:「簡榮宗,凍蒜!」

初選還沒開跑,簡榮宗找來連勝文和十幾名議員跨區相挺,要連家軍PK韓家軍,不過就算戰況再激烈,依然吸引老將回鍋戰新人。
 

圖/TVBS

國民黨立委初選擬參選人李永萍:「南部假設有賣菜郎,北部就有文創姊,我會把整個文創的資源都帶過來。」

候選人各個躍躍欲試,也讓汐止成了最多藍營人士想要角逐的選區,2012年這裡曾是藍營天下,國民黨李慶華打敗綠營沈發惠,2016卻因為藍營執政拖累丟了汐止江山,被綠營禮讓的時力黃國昌拿下,沒料到兩年不到時間,汐止地區發動罷免黃國昌活動。

立委(時力)黃國昌(2017.12):「是國昌個人努力不夠。」
圖/TVBS

同意罷免票數將近7成,最後因為總票數未達門檻,戰神躲過難堪下場。如今傳出黃國昌有可能轉戰不分區,藍營拚了命也要抓住機會,因為翻開去年直轄縣市長選舉結果,新北市第12選區,蘇貞昌對上侯友宜,國民黨就贏了3萬票近兩成,未來立委能否也「收復」汐止,先的看黨怎麼推出最強人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韓流#立委#初選#國民黨#黃國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4

0.1019

0.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