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等3年啟用! 台中海生館「營運移轉」簽約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9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9 18:38

臨近台中高美濕地的海洋生態館,在去年7月完工,市府今天和廠商簽約營運移轉,委外經營,預計3年完成啟用,廠商再投入3億8千萬元內部裝修,市長盧秀燕強調,台中海洋生態館歷經3任市長,前市長胡志強規劃發想,林佳龍完工,她負責營運,因此她再三要求廠商,「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圖/TVBS

 
小朋友們,拿出畫圖作品,這是她們對未來海生館,期待的樣貌,因為台中人,等待已久的海生館,正式宣布,對外招商成功。

一路從規劃到完工啟用,超過十年,要到正式營運,還要再等三年,下午市府開記者會,宣布廠商正式簽約。

圖/TVBS

回顧海生館,早在2010年底縣市合併,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任內著手規劃,林佳龍任內興建海洋生態館,這個月,由南仁湖企業集團取得經營權,19日正式簽約,即啟動內部建造工程。
 

圖/TVBS

不只觀旅局投入8億2千萬元,承攬的廠商將再投入3億8千萬元,進行內部裝修,打造中臺灣首座,海洋活體水族展覽館,內部空間規劃水母體驗區、濕地體驗區等等,但預計3年後完工,希望能吸引更多遊客前來,創造觀光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旅#觀光#台中#海生館#高美濕地#盧秀燕#胡志強#林佳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837

0.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