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政府要抓假新聞!韓國瑜:我被某媒體弄成黑人怎不罰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6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6 17:21
圖/TVBS
圖/TVBS

近來總統蔡英文行政院各部會紛紛嚴厲譴責「假新聞」,蔡英文甚至在臉書發文,強調打擊假新聞人人有責,行政院也祭出要強化民眾對假訊息反制的能力。對此,高雄市長韓國瑜15日接受訪問時,就表示民進黨永遠「雙重標準」,更說「某些媒體早就把我批成黑人了,為何不罰?」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韓國瑜指出,執政黨對「假新聞」、「假農民」,甚至是媒體都要開罰,「但反過來看,不斷打藍軍的媒體就拍手叫好嗎?就不停下廣告嗎?」他質疑蔡政府根本是雙重標準,對被假設友善國民黨的媒體,就盡量穿小鞋,但對批判國民黨的媒體,態度就不同。韓國瑜還說,像他自己就常被批判,「我在某些媒體早就變成『黑人』了,為什麼不開罰?」

 

韓國瑜接著再批民進黨執政不用心,「我們只是不想講而已,永遠用雙重標準,真的是把台灣老百姓當傻瓜。」他表示,老百姓把票投出,是希望政治人物做好事,衝經濟、拚民生,不是拿去作威作福,或是打擊異己,直指「這是民進黨現在執政最大的錯誤。」

韓國瑜也說,他也因此非常敬佩基隆市長林右昌敢面對問題,知道民進黨要改,直言民進黨執政這2、3年,讓太多支持民進黨的人失望,而林右昌發自內心的一番話,要民進黨從中央到地方去好好思考,為什麼民進黨的人會有勇氣敢把問題舉發出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假新聞#批評#蔡政府#抹黑#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731

0.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