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王新衣」被黃光芹拆穿?他直言:韓就是想選總統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6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6 11:54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聲量仍高,因此不少基層力拱選2020總統!而日前名嘴黃光芹專訪韓國瑜,引發是否做滿市長4年,及轉戰總統等爭議,雙方事後因認知不同,形成各說各話的局面,而黃光芹在網路遭到圍剿,臉書留言揚言要對她的小孩不利,黃光芹為平息風波,閃電宣布辭去電台職務。對此,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認為,黃光芹是拆穿了「國王的新衣」,韓國瑜真的想選總統。

廣播節目主持人黃光芹因專訪高雄市長韓國瑜,引發風波還遭到韓粉圍攻。對此,范世平在臉書發文說,黃光芹只因得罪「韓粉」就必須辭職,以保護可能被攻擊的兒子。他也反問說,不知道台灣的新聞科系學者要如何解釋這一切,難道台灣已經與香港一樣,言論自由開始緊縮了?開始走向「一國兩制」了?

 

翻攝/范世平臉書

而范世平也認為關鍵在於,黃光芹似乎拆穿韓國瑜「國王的新衣」,原來「他就是想選總統」,他不是「非典型」的政治人物,他跟國民黨的宮廷政治一樣,都是「高來高去、話不說明、左彎右拐、摸不著玄機」。

黃光芹認為韓國瑜專訪的上下文連結起來,語意就是「做好做滿」,范世平說,但是韓國瑜對這個問題還是繼續閃躲,只強調是兩人對訪問的內容認知不同,「難道這不會被認為是政治投機嗎?是藉此維持媒體聲量不墜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高雄#總統#黃光芹#范世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562

0.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