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首長先赴美有陰謀? 傳欲減柯話題性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李國正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4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4 19:40

台北市長柯文哲星期六就要去美國了,傳出他這次規格將會跟鄭文燦和基隆市長林右昌一樣,有人說,這是民進黨故意先派人去破柯文哲的哏,要降低柯文哲訪美的驚奇,而且綠營市長去美國白宮都有打卡,柯文哲看起來不是很想跟著做,還酸說,事情都有分實質跟表面。

圖/TVBS

 
原來白宮這麼大,既然都來了。桃園市長鄭文燦,打卡紀念,引發話題。

還有正在美國的基隆市長林右昌也進到白宮國安會,當然要打卡,綠營縣市長到美國,必留下痕跡,身為政治網紅的柯文哲,想必也會照辦。

柯文哲:「唉唷!這個不重要,這有分實質跟表面,表面當然就是風風光光,其實我跟你講,大國外交你知道都是(好,有沒有別的問題)劉奕霆已經在拉我了。」

 
圖/TVBS

還沒講完,就被制止別再說了,柯文哲不想跟風,暗酸打卡博得掌聲,也是虛有其表,一支冷箭,直接射向鄭文燦。

鄭文燦:「我不會評論柯文哲市長的話語,最重要是每一個台灣人在爭取美方的支持的時候,在自己的職務角色上盡心盡力,如果可以縮短台美的距離,增加對台灣的支持,那就是成功的。」

但在為台灣拚外交的背後,傳出民進黨是刻意派鄭文燦跟林右昌比柯文哲早一步訪美,因為AIT誰也不得罪。白綠來訪,去哪裡,見了誰,規格都一樣,綠營先破哏,不但能製造話題,就算柯文哲之後造訪,他的美東大驚奇,也大大降低。

圖/TVBS

鄭文燦:「我安排訪美行程比較早,那時候我不曉得柯文哲有訪美行程,不過我想他去美國,我也希望他能為台灣加分。」

既然美方一視同仁,綠營先下手為強,就算柯文哲訪美規格不輸人,到時也不足以為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外交#訪美#鄭文燦#打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628

0.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