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訪柯文哲 頻說代表新北市民致謝


發佈時間:2019/03/11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1 13:0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赴台北市政府拜訪台北市長柯文哲,2人相談甚歡、態度親密,2人共同受訪時,侯友宜頻頻將手放到柯文哲手上,並多次說代表新北市民感謝柯文哲。

柯侯會上午在台北市政府登場,侯友宜率副秘書長林芥佑、新聞局長蔣志薇拜訪,柯文哲難得穿西裝、皮鞋迎接,雙方相互握手、寒暄合影後,便進入貴賓室密談25分鐘,談論淡北快速道路案、聯合醫院軟體共用及雙北垃圾袋價格統一等議題。

 

對於淡北快速道路開發,2人異口同聲的說「專業問題、專業解決」,柯文哲說,專業絕對能改善整體交通,建設是為最大多數人帶來最大幸福。

侯友宜則說,他代表淡水區市民向柯文哲道謝,因為在地人殷殷期待淡北快速道路,至於會不會造成台北市交通壅塞,一切交由專業解決。

有媒體詢問柯文哲,願意幫新北市出錢是否為了爭取支持,他說「不是幫忙出錢,是工程費不會計較」,指自己只是不會為了小事計較,媒體們是「想太多」。對此,侯友宜則打圓場,直稱讚柯文哲個性務實,「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專業考量,能夠解決問題」,認為柯文哲用專業態度面對問題,不計較,讓他欣然接受。
 

侯友宜表示,大台北生活圈是一體的,許多新北市民在台北市上班,也有多數台北市民在新北市工作,他因此頻向柯文哲道謝。

由於柯文哲2月已與台中市長盧秀燕共同觀賞花博,今天與侯友宜會面,有媒體關心何時與高雄市長韓國瑜會面。柯文哲說,「方便就好,不要為見而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柯文哲#雙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3

0.2060

0.3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