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重補選陷激戰! 鄭世維民調小勝余天4%


發佈時間:2019/03/05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5 13:01

新北三重立委補選剩不到兩個星期,今天上午連勝文陪同國民黨候選人鄭世維,到龍門市場拜票,更特別發放肉包吸引人氣,對手余天則是在前行政院長游錫堃陪同下,一起到健身房做運動,希望能跟年輕人拉近距離。

圖/TVBS

 
菜市場發送肉包炒熱氣氛,這不是韓國瑜來了,而是連勝文來替鄭世維助選。一進到菜市場,果然受到婆婆媽媽歡迎,搶著握手合照,三重立委補選進入倒數,鄭世維進攻綠營大票倉,根據TVBS民調,目前鄭世維小勝4個百分點。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鄭世維:「有嗎,他說他贏我20%,我覺得都參考啦,還有一些時間,希望講說,如同連勝文身高一樣....。」

圖/TVBS

同時間對手余天,則請來了水牛伯游錫堃,一起到三重的健身房,動次動。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余天:「啊唷很酸耶。」

圖/TVBS

為了選舉,掃街拜票也得練練體力,更希望藉由運動與年輕人拉近距離,但余天被問到,目前民調暫居落後,反倒是老神在在。

這回三重補選,藍綠對決陷入激戰,6日還有一場政見發表會,就看雙方端出的菜單,選民買不買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余天#鄭世維#連勝文#民調#補選#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548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