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否認曾說陳水扁「裝病」 柯文哲:他真的病了


發佈時間:2019/03/04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4 11:5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前總統陳水扁主治醫師陳順勝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曾說阿扁「裝病」,還沒道歉;柯文哲今天說,應重看一次訪問片段,「我是說他(阿扁)不用裝病,他真的病了」。

柯文哲2017年接受TVBS電視台「少康戰情室」節目主持人趙少康專訪,提及陳水扁時說「一開始是裝的,後來就變成真的病了」,引發爭議;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當時澄清,柯文哲是口誤。

 

陳順勝2日在臉書貼文,指柯文哲曾說過阿扁「裝病」,至今還欠替阿扁看過病的醫師們一個道歉,沒道歉就沒原諒。

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2019台北市創新實驗教育成果發表會,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這是被栽贓」,認為應重看一次訪問片段,他從來沒有說過阿扁裝病,柯文哲說,「我是說他(阿扁)不用裝病,他真的病了」。

柯文哲並抱怨媒體標題殺人,並指陳水扁本人都覺得沒問題,主治醫師陳順勝、還有旁人卻一直說有問題。
 

至於近期拜訪前總統李登輝與陳水扁,他說,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探望李登輝,互動自然;與陳水扁則是有醫病關係,只要到高雄,有時間就會探視陳水扁,沒去反而不正常。

此外,陳水扁當過一任市長、兩任總統,知道很多事情,「有時候問一問也可以知道知識,也不是什麼壞事」,他說,這也是他要文化局做口述歷史的原因。

有媒體詢問柯文哲動作頻頻,是否要操作「棄英(總統蔡英文)保柯」,柯文哲說,他探視李登輝與陳水扁都是自然的事情,「你們就要講說拉攏獨派、操作棄保,不要整天都陰謀論」。

對於何時與高雄市長韓國瑜見面,柯文哲說,時間到了就會見面,他們的交情沒有問題,不要為了見而見;他說,他與韓國瑜都在做自己,但國民黨與民進黨都有陰謀論,類似「民進黨只要拱韓,四個太陽就不見了;國民黨只要拱柯,小英就受到威脅」等語。(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陳水扁#裝病#李登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589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