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市長帶隊成果豐碩 水果在星國超市熱賣

記者 宋珮文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8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8 20:11

高雄市長韓國瑜首次出訪,跑了星馬兩個國家,五天行程,成績如何呢,第一天在大馬就簽了上億元的合作意向書,另外收穫就是參觀馬場,還見證兩家公司簽屬賽車備忘錄,到新加坡原定和兩大超市簽約,又爆彩蛋,第三家超市主動請名人牽線,要買高雄農漁產,在星國促成台幣五千六百多萬元的訂單,超市剛上架的台灣水果,也迅速被搶光。

圖/TVBS

 
記者vs.工作人員:「(砰...) 小心小心。」

聽到砰的一聲,韓國瑜一個箭步,拉攝影記者一把,又趕緊幫忙搬垃圾桶。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有沒有怎麼樣,小心一點。」

 
叮嚀大家小心腳步,記者反問韓市長,眼睛怎麼還是紅紅的,他反倒關心採訪記者,身體狀況好點沒。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眼睛喔,還有點紅耶,你怎麼樣,還好,前幾天吐的比較慘,暈了嗎,就沒有吃東西,水喝太多。」

圖/TVBS

五天星馬行,大家真的精疲力盡,不過韓國瑜卻忙得很開心,行程最後一天,一早起床就聽到好消息。

高雄市長韓國瑜:「真的很感謝,我們的水果,上了新加坡的超市,結果架上一上去 全部都賣光了,非常感謝。」

超市剛上架的台灣水果,迅速被掃光,韓國瑜親自帶隊,24日抵達馬來西亞,就和大馬貿易商,簽訂MOU,訂單達一億台幣,也到雪蘭莪馬場觀摩取經,也見證澳洲房車和台灣業者簽約,V8超級房車賽,極可能在高雄辦,到新加坡也和三家超市簽約,共促成5685萬訂單,合約持續三到四年。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農會漁會大家長,這些幹部也說回去之後,會更重視品質,也不是這麼窄的,而是很多新加坡的企業家,需要擴廠,需要一些土地跟政策,這是屬於大的產業,也來跟我們高雄談。」

 
行銷農產,也獲得企業資助千萬元的青年創業基金,也到拜訪有意到高雄,設分校的早稻田澀谷高中,韓國瑜首次出訪,成果豐碩,他要再接再厲,三月份繼續搶攻廈門港澳地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出訪拚經濟

#韓國瑜#簽約#賽車#MOU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698

0.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