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抵以國試乘自駕車 批台當兵浪費時間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4 2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4 22:35

台北市長柯文哲抵達以色列,第一站就直奔全球最大的自駕車公司試乘自駕車,柯文哲直誇以色列的自駕車技術好,他也說以色列的國防、教育跟產業三合一,反觀台灣,不管是當兵或服替代役,都是在浪費時間。

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市長這是你第一次,體驗這種自動駕駛,沒有,它自動駕駛系統,三年前我在特斯拉(搭過)。」

坐在副駕駛座上,台北市長柯文哲,體驗以色列自駕車的高科技。

柯文哲:「(這是現在的狀況嗎對),座艙看出去的畫面,所以你發現說這自動駕駛系統,它會辨識人車,(這是IQ4對這是IQ4)。」

 
採用最先進的晶片,靠著12顆相機鏡頭,360度掌握街道狀況,用大數據即時更新路況,柯文哲抵達以色列,第一站就到全球最大的,自駕車公司參觀。

柯文哲:「主要他是160億美金,賣給英特爾不得了,4500億差不多等於台北市政府,三年的預算,一家汽車公司等於台北市政府,三年的預算厲害了,做一家就賺回來了。」

認為台灣的ICT產業可以學習,從中取得最有效的一塊來發展,柯文哲直誇以色列的自駕車技術,比美國特斯拉還厲害,尤其以色列政府,更是聰明!

柯文哲:「他們高中生就特別挑資優生會寫程式語言,在當兵三年專門搞網軍,這批網軍他們在服役三年完,結束以後回到社會,以後他們就,甚至以前的跑者他們去開資安公司。」

以色列從教育著手,培養人才,進入業界,把設備、服務,賣給政府,這樣的做法,讓柯文哲很讚賞,再批台灣當兵沒意義。

柯文哲:「他從教育到國防到產業,他已經三合一,所以這種國家他就變得很有效率,我們台灣的教育國防產業就沒有三合一,所以我回想起來,我們每一個去當兵都覺得在浪費時間,去服替代役也是在浪費時間。」

一踏出國門,柯文哲隔海質疑台灣當兵制度,恐怕再掀爭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以色列#參訪#當兵#自駕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3

0.2004

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