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扶龍王放豪語!韓冰心疼王世堅跳海 他羞回:會改


發佈時間:2019/02/21 2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1 21:38
合成圖/TVBS
合成圖/TVBS

總統蔡英文在CNN的訪談中坦言,將力拼2020總統連任。對此,王世堅再度發下豪語,「如果總統連任成功,我理當跳海慶祝。」消息傳到韓國瑜的女兒韓冰耳裡,她開玩笑地說王世堅「好像還欠愛河1次」,並提醒王還是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不要每次都拿命來搏。王世堅聽聞,機智回說「我已經在愛河裡了!」

韓冰被問到王世堅又賭跳海一事,笑稱「跳海之前,好像還欠愛河1次」,讓在場所有人都笑了,但她隨後也補上「這是開玩笑的」,並以好友身分呼籲王世堅,「還是要注意自己身體、自己的健康,不要每次都拿命來搏。」

 

聽到韓冰如此關心,王世堅今(21日)受訪時一度害羞到說不出話,稱讚她是位很有修養,家教很好的小孩,關於身體的叮嚀簡直和自己女兒如出一轍,表示以後會改掉「快人快語」的習慣,不會用危險式、賭博式的講法。不過他也強調,蔡英文如果能在2020順利當選,他不用別人提醒也會跳,「這次會跳得很漂亮!

對於韓冰「還欠愛河1次」的玩笑話,王世堅回應「韓冰說法很可愛,但自己當初其實是說陳其邁當選,跟他一起跳海慶祝。」他還借韓國瑜妻子李佳芬說過的話,表示他已經在愛河裡了,「(愛河裡有)我太太、我兒子、我女兒,當然也包括韓冰,以及很多的支持者。」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總統#王世堅#跳海#韓冰#愛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761

0.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