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人節跑春酒攤 韓王場子多同場不同台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莊勝雄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4 2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4 23:56

西洋情人節這天,韓國瑜行程滿檔,沒時間陪妻子李佳芬度過,所以在官方line帳號po親吻照放閃,說市府全力拚愛情產業鏈,而其實情人節晚間,他出席台灣加工區的春酒晚會,原本傳出他和王金平會同台,卻因為彼此都有太多場子要趕,最後錯開了,對於兩岸議題,王金平受訪時說,如果他當選,一定會做一件事。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大家都可以發大財,只有市長不能發大財,因為會被抓去關。」

市長發財,就會被關,看來韓國瑜只有拚經濟的份,參加台灣加工區,和電機電子公會春酒晚會,盼和產業界一起努力賺大錢,這一頭致詞完,隔壁會場正好是立志中學,教職員聯歡會,韓市長也來拜年。

高雄市長韓國瑜:「教育時常被扣上解決所有事物的萬靈丹,小孩子對環境保護的觀念不行,交通規則不守好,教育出了問題。」

 
韓國瑜馬不停蹄,白天發紅包,晚上還要趕場,2月14日西洋情人節,忙到沒時間陪妻子李佳芬度過。

圖/翻攝自韓國瑜Line官方粉絲團

在Line官方帳號,韓國瑜放閃,Po上和李佳芬的親吻照,說上任後的第一個情人節,祝有情人終成眷屬,市府全力開展愛情產業鏈,希望幾年內,有人問起世間情為何物,大家會想來高雄一探究竟,而晚間這場春酒,原本傳出,韓國瑜會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同台,卻兩人行程都滿檔,最後只有同場合,一前一後沒碰上面。

立委王金平vs.記者:「韓國瑜市長聲勢很高,好像大家一直在拱他選總統,你覺得有沒有這種可能性,他自己做決定吧。」

韓國瑜選不選總統,王金平要大家問本人,倒是他自己,以兩岸問題當延伸,當選會做這件事。

圖/TVBS

立委王金平vs.記者:「各界都建立一個共識以後,有共同的立場共同的理念,共同的意見,然後再跟大陸好好坐下來談,所以我如果當選的話,我就是會做這種事。」

藍綠爭鬥,要團結不是簡單事,比起韓國瑜明白的承認九二共識,王金平對兩岸關係詮釋,似乎更為小心翼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金平#九二共識#韓國瑜#紅包#情人節#兩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682

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