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立倫訪美矽谷大廠 不去美東甩政治味

記者 相振為 柳采葳 / 攝影 柳中屏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2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2 14:45

挑戰總統大位的朱立倫即將到美國訪問,八天行程都在美西參訪,不去美東,很明顯在甩開政治味,至於什麼時候才會去?他說要等提名之後。

圖/TVBS

 
仔細端詳高科技產品,朱立倫即將赴美訪問,也將以科技產業為主,這趟產業學習之旅,取名「Power Up Taiwan台灣新經濟」,從本週四14日啟程,將直奔科技重鎮加州矽谷,拜會國際大廠Apple、Google、YouTube、Facebook、Tesla等八家廠商,還將到史丹佛大學請益兩大學者,並且發表專題演說,值得注意的是這八天行程,完全沒有到政治意味濃厚的美東地區,撇開政治味。

圖/TVBS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大家關心的可能有一天要到華府,或者是到美東去參訪,這可能要等到正式提名之後,如果有這樣的安排,有需要的話才去。」

搶攻總統大位,朱立倫先一步到美國試水溫,而黨內聲望高漲的韓國瑜,四月訪美前,華府僑胞甚至主動幫他暖身,由知名作家瓊瑤的妹妹陳錦春,擔任召集人、成立大華府韓國瑜之友會,目的是團結僑胞力量,為韓國瑜務實的經濟策略添柴加火,早日繳出亮麗施政成績單,那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呢?口風還是很緊。
 

圖/TVBS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如果要跑遍美國那幾個大的城市,相對...現在國內黨的工作,也有很多在這段時間,要立委的提名,要總統的提名人選過程,恐怕也很難很難分身那麼久。」

是否安排補選過後出發,吳敦義就是不洩漏口風,相對於僑胞對藍營人士的熱情,紐約、華府、亞特蘭大跟波士頓僑社,卻因為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跟強盜說,傳出因此決定「不予接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朱立倫#訪美#美西#科技#政治#提名#韓國瑜#吳敦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1092

0.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