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出訪行程航班全曝光 他質疑洩密者:另有所圖!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2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2 11:47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為拼經濟,預計2月24至27日將出訪新加坡、馬來西亞,希望雙方能簽訂農漁產品商業合作契約,將高雄農漁產品賣出去。不料,近日有媒體獨家披露韓國瑜出訪行程,內容甚至詳細到連航班時程、什麼時間和誰會面全都列出。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驚呼「這太危險了」,他也質疑洩露機密者另有所圖。
 
羅友志在《大政治大爆卦》節目中指出,無論是商業接洽或政治協議的行程都是機密,很多事情是不能曝光的,「國際禮儀最重視一個『密』字,這東西絕對要到2個都見面後才會曝光的。」

 
 
圖/翻攝自YouTube大政治大爆卦頻道

羅友志分析參訪行程公布通常分3種層級,其中最普遍的就是「新聞稿」,各家媒體都會有;還有一種是給媒體的出訪手冊,比新聞稿再細一點,讓媒體好做採訪安排;而最細的則是給國安團隊的,「那是最細的,絕對不可能外流,比如航班號碼、哪些不公開行程,每個地方有設間距。」
 
這次韓國瑜出訪相關細節行程被媒體披露,當中竟連航班號碼時程都有,讓羅友志質疑「今天把這國安層級的流出來,下次會流出來什麼?而且是由特定媒體流出來,那就是另有所圖嘛!」羅友志也提到「以後韓國瑜要做什麼我們都替他擔心,尤其是安全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星馬#出訪#高雄市長#高雄#羅友志#名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72

0.3232

0.5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