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嗆斬首!蔡英文北港發福袋 上百警維安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吳建宏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6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6 14:55

總統蔡英文上午到雲林北港朝天宮發福袋,因為前一天網路出現斬首總統的PO文,雲林警方也不敢大意,為了保護元首安全,出動133名警力現場維安,想拿福袋的民眾也得逐一安檢!

圖/TVBS

 
廟方人員:「蔡英文總統到雲林北港發福袋,茫茫人海中要在鏡頭內找到她,也沒這麼容易!」

總統穿著深色外套,隨扈也穿深色背心,對比前一天,蔡總統和隨扈穿的服裝都是淺色系,這衣著顏色也是「眉角」,是維安上最基本的保護色。

民眾被隔離開來,舉高雙手,手機狂拍,總統也開心回應,靠近握手!但因為前一天在小英總統臉書出現嗆聲文章,有人PO文說「新年願望:斬首蔡英文」,不只刑事局已經在追查是誰散播恐嚇言論,總統所到之處也得加強維安!

 
圖/TVBS

雲林警方vs.民眾:「小姐,你們要隨袋檢查。」

雲林警方派出133位警力支援!總統抵達之前,針對排隊領福袋的民眾逐一安檢,發現髮蠟哥也出現了。

北港朝天宮董事長 vs.髮蠟哥:「你不是不能來 。(不會啦。) 你要顧地方的面子,你也要顧我的面子。(放心啦,我又沒有要陳情。)」

警方vs.髮蠟哥:「我們配合你,你也要配合我們。(我不會,我不會抗議。)」

他之前曾抱著高麗菜要韓國瑜幫忙救菜農,警方擔心出現突發狀況,加強戒備。

廟方:「手中的手機,都先把它收起來。」

要拿總統發的福袋紅包,遊客得先空出雙手,收好手機,每個人停留時間不到一秒鐘,畢竟後面還排了好多人,要和總統面對面。
 

圖/TVBS

記者vs.總統:「(南鯤鯓廟 抽不出國運籤 有沒有什麼看法?) 新年快樂。」

被問到國運籤,總統笑笑的沒有回應!過年迎春到處走走親民發福袋,但維安上,因為臉書PO文嗆聲者還沒抓到,這上百名的地方警力也得跟著緊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蔡英文#福袋#國運籤#北港#斬首#發紅包#走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570

0.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