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聊美台、兩岸關係? AIT處長南下拜會韓國瑜

記者 哀昭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31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31 19:52

AIT處長南下拜會韓國瑜,到底聊一些什麼?有沒有聊到選戰話題?韓國瑜只強調,AIT處長是關心未來施政方向和次序,不過有問到去美國的行程,到時候AIT都會提供必要的協助。

圖/TVBS

 
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酈英傑一行人,南下拜會高雄市長韓國瑜。

AIT台北辦事處處長酈英傑:「基本上會談論美台關係。」

透露要和韓市長談「美台關係」,還會多聊些什麼,會前很保密,不過這時機點好巧,因為韓國瑜預計四月到美國哈佛演講,AIT此行來拜會,是不是要增加其他特殊行程?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他們會提供所有行政上面的協助,包括入出境啊,包括申請一些入美國的這方面等等,他可能會提供一些行政上面協助,他有問我我個人,有沒有要去其他的一些城市,我想有可能的話,我應該要到一趟,洛杉磯或者舊金山。」

韓國瑜說想到洛杉磯見僑胞,AIT會提供「行政協助」,但真的僅僅只有聊這些嗎,畢竟這一談就是40分鐘,外傳選前AIT看民調認為是陳其邁有機會,結果選後是韓國瑜當家,是不是會聊到選舉話題。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AIT處長他當然關切,將來市政的施政次序,還有環保跟經濟如何平衡,還有兩岸的問題等等,問了很多,那我就是很真誠地,把我心裡話都講出去,然後大家聊得非常的愉快。

到底有沒有聊到敏感議題,韓國瑜沒透露,不過這回不只AIT跟韓國瑜密會,日本和新加坡駐台人員,都來找韓市長聊天,看得出外國官員對韓市長的韓流效應興趣濃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政策#行程#參訪#酈英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1020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