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回春! 美麗島民調:柯33%朱23%蔡19%


發佈時間:2019/01/29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9 20:26

根據平面媒體的總統民調,目前柯文哲支持度暫時領先,勝過朱立倫跟蔡英文,不過台北市民對柯文哲的支持度,才一個月就「對半砍」,市議員分析,是因為他忙著布局2020,忘了台北市政。


 
唉呀,不簡單!朱立倫第一次打保齡球,就打出漂亮的全倒Strike,這新人的好手氣,也要讓總統之路能一路長紅。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民調,如果藍綠白分別由朱立倫、蔡英文跟柯文哲,競選2020,目前柯文哲以33.4%支持度領先,朱立倫23.4%居次、蔡英文19.0%第三,不過跟一個月前民調相比,柯文哲、朱立倫就分別掉了3趴跟5.6趴,只有「辣台妹」蔡總統逆勢上揚4.3個百分點,然而看看柯文哲在年輕族群的支持度,高得嚇人,20到29歲支持度衝破6成,30到39歲也比朱蔡總和還要高!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柯市長在年輕人的部份,在網路聲量上面還遠遠超過我們,我常常講,的確,我們自己要反省一下,阿北比我大兩歲,結果阿北這麼有吸引力。」

圖/TVBS

要增加吸引力,外界期待,找如日中天的韓國瑜來當副手,怎麼樣?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我都覺得一切都歡迎,但是韓市長最近最重要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把高雄市政做好。」

對於朱韓配不熱衷,朱立倫對區域性民調也深入了解,柯文哲在桃竹苗、中彰投支持度都接近四成,但在自己地盤台北市,竟然從上個月的31.8%對半砍掉到16.9%,落後朱立倫17個百分點,就連蔡英文都贏過他。

台北市長柯文哲:「問題是又沒有說要選,為什麼,這實在是...唉,有沒有其他比較正常題目可以問。」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許淑華:「他其實幾乎就為了2020著想,好像忙著2020的布局,然後忽略台北市的市政。」

輔選失利、政績不明顯,柯文哲若要再上層樓,得小心顧此失彼,得不償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調#總統#輔選#朱立倫#柯文哲#支持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986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