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砲轟假訊息要逼他下台 謝長廷:死不瞑目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9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9 15:26

駐日代表謝長廷又開砲了,稱外界拿假訊息攻擊他、逼下台,他覺得「死不瞑目」,更質疑台灣內部有「中國勢力」反對台日友好,才要拉他下台!

圖/TVBS

 
宣稱沈默沒有力量的謝長廷又開砲了,他先在臉書上開罵說,到底多愛他下台,好奇圍剿駐外代表,帶給大家多大的成就感?受訪時還加碼,說要下台就拿出證據,但一直都是假的,坦白講就是「死不瞑目」。

國民黨立委 曾銘宗:「他認為他是迫於假新聞,好像他是無辜的,但是他做為一個駐日代表,常常可以在臉書上發文,可以常常回台灣來助選,很多言論連外交部長都認為管不動他,我覺得這樣的駐日代表適不適任,自己恐怕最清楚。」

圖/TVBS

民進黨立委 鄭運鵬:「這不是打壓民進黨,也不是打壓謝長廷,這是打壓台灣在國際上的外交,我們希望在野黨的朋友們,要知道這點,不要做中國的打手。」
 

民進黨立委幫忙緩頰,但話中聽出弦外之音,因為謝長廷把矛頭指向對岸,說內部有中國勢力,反對民進黨與日本靠近,所以反對解除日本福島食品管制,不希望台日友好,但中國卻在此時對日本釋出善意,拉攏日本,明顯採行「拉日孤台」策略,台灣內部的中國勢力要執行這個策略拉他下台。值得注意的是,在臉書上的言論,還有下廣告宣傳,這筆錢誰出?

圖/TVBS

外交部發言人 李憲章:「針對謝大使個人在臉書上的發言,我們當然外交部在這個方面,表示尊重,什麼相關經費的部份,我沒有任何這方面的訊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外交部長吳釗燮才要他謹言慎行,謝長廷看起來仍然是不吐不快。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謝長廷#駐日#打壓#假訊息#開炮#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1400

0.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