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後強碰何志偉! 陳建銘握手恭喜撂酸話


發佈時間:2019/01/28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8 21:27

台北市立委補選當選人何志偉,搶下立委席次,但選舉恩怨還沒落幕,他在勝選感言中,砲轟對手陳思宇父女,讓陳建銘回擊「真的很想飆髒話」,心疼女兒的他,把矛頭指向何志偉,兩人今天巧遇,一開始還握手道賀,看似準備和解,但陳建銘嘴巴還是很誠實,反諷何志偉,到底是誰不讓一切都過去的。

圖/TVBS

 
台北市議員陳建銘:「講一講等下又被罵。」

薑是老的辣,前一刻還在罵何志偉,陳建銘下一秒,已經衝過去握手了

台北市議員陳建銘vs.民進黨準立委何志偉:「握個手握個手,恭喜呀,恭喜呀,恭喜當選。」

 
是狹路相逢,還是命運安排就這麼巧,選後第一次同台,鏡頭當前,兩人手一握,將近一分鐘。

圖/TVBS

台北市議員陳建銘vs.民進黨準立委何志偉:「選完了,那選舉過程當中,難免會有一些火花,但是我覺得過去就讓它過去,我也希望一切都過去,但你昨天就不是這樣說,謝謝謝謝。」

還以為要大和解,陳建銘臉色一變、頭一轉,人就走了,這翻臉比翻書快,選舉恩怨難免,但前一天何志偉的勝選感言,是壓垮的最後一根稻草。

民進黨準立委何志偉:「陳思宇父女用卑劣的手段,造謠生事。」

台北市議員陳建銘:「本來一直很像飆髒話,但是喔實在是,我真的很不爽。」

陳建銘替女兒抱不平,話說得有多酸。

圖/TVBS

 
台北市議員陳建銘:「人家是那麼大一個政黨,財大氣粗,又有那麼多的行政資源,你們的黨不可能永遠執政,你也不可能只選這次,未來真相還是必須要大白,所以未來交給司法,來做最終一個說明。」

民進黨準立委何志偉:「也許他會有講錯一句話的時候,但是事情終會過去,原諒自己個過程,同時也是原諒別人,原諒別人也是原諒自己。」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選前一個樣,選後一個樣,現在應該又一個樣。」

人家那邊還在互酸,柯市長再補一槍,陳思宇出身政治世家,老爸陳建銘是北投議員,何志偉背後的家族勢力,也深植士林,選前藍綠白廝殺,選後依舊攻防交火,士林兩大家族的恩怨情仇,沒跟著補選結束而落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立委#補選#何志偉#陳建銘#陳思宇#恩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951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