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盼民進黨轉服務型政黨 卓榮泰送暖弱勢家庭


發佈時間:2019/01/26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6 18:5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主進步黨主席卓榮泰今天(26日)出席台中市關懷貧困寒冬送暖活動,他提到,希望政黨除了平常的工作以外,也能轉化成服務型的政黨,更加親近基層,瞭解鄉親的需要。

民進黨發布新聞稿指出,卓榮泰應國策顧問李茂盛邀請,由黨副秘書長郭昆文、立委候選人王義川、市議員曾朝榮等地方黨公職陪同出席台中市關懷貧困寒冬送暖活動。

 

卓榮泰與李茂盛共同抽出新台幣5000元紅包,並贈送白米,祝福大家過好年。卓榮泰表示,非常榮幸也感謝歲末時候,集結這麼多社會愛心,提供相當多的物資給鄉親,在寒冷的冬天有一股溫暖的力量。

卓榮泰說,自從接任黨主席,他就希望,政黨除了平常的工作以外,也能轉化成服務型的政黨,更加親近基層,瞭解鄉親的需要,甚至可以累積社會的力量,擴散給需要的鄉親,提供服務的管道和力量,才是未來在台灣所需要的政黨,他會用這種信念,將未來民主進步黨的改組走向這個方向。

他接著說,在這過程當中,只單靠一個政黨的力量不夠,一定需要像在座很多的社團、國策顧問以及最重要地方的里長,里長最清楚里民需要什麼幫助,社區需要什麼樣的服務,村里需要什麼樣的發展,所以跟里長結合,才是最正確的方法。
 

卓榮泰指出,他能將這樣的經驗模式,分享給民進黨全國各地方黨部,以這種方式跟地方結合,將力量擴散給地方,這是很好的方式,也是關懷地方一個好的開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卓榮泰#弱勢家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1703

0.3119